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诺维奇华人高端交流论坛在英举行 给留学生指路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10-20 15:56: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诺维奇华人高端交流论坛在英举行 给留学生指路

英国诺维奇华人高端交流论坛合影。

中国日报网10月20日电(信莲) 2014年10月18日下午2点,诺维奇华人高端交流论坛在东安格利亚大学诺维奇商学院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有幸邀请到了剑桥大学高级访问学者、中南大学人力资源首席教授、湖南省人力资源协会执行会长颜爱民教授,丰利财富(北京)国际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凤丽女士,亦人(连云港)智能控制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思蕙女士,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高级讲师熊榆博士,中企资本联盟伦敦论坛周飞宁女士,剑桥大学博士生兼中国学联常务副主席刘秀云女士,全英中国创业发展协会诺维奇分会会长洪斌先生,全英中国创业发展协会诺维奇分会名誉会长黄晓旭先生。此次论坛由全英中国创业发展协会诺维奇分会主办,中企资本联盟伦敦论坛、剑桥大学中国学联承办。本次论坛主旨在拓宽在校中国留学生的视野,让中国留学生能有机会与来自国内的企业家, 学者面对面的交流成功经验。

论坛一开始,全英中国创业发展协会诺维奇分会会长洪斌先生及名誉会长黄晓旭先生就向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借助此次交流论坛,使更多的学生学习到先进的管理理念,借鉴到成熟的管理模式。

本次论坛由熊榆博士主持,举办过程中,颜爱民教授以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为立足点,向参与论坛的学生解析了中国人力资源在不同社会背景下的不同表现形态,并以此指出了现代人力资源研究应注意的问题。论坛举办过程中,针对在校生提出的问题,就特殊社会背景下人力资源表现形态的引发因素展开了激烈讨论,颜教授对此给出了深刻的剖析和详尽的解答。之后,毛凤丽董事长分享了她从大学毕业后创业的体会,特别给予了同学们众多的职业发展建议,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反响。

卢思蕙董事长作为一个旅英20年的资深华人,讲述了她走上技术创业道路,并立志做好教育和慈善的创业目的。论坛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讨论中,在纾解自己疑惑的同时也得到了非常珍贵的建议和指导。在本次交流论坛中,大家都受益良多,许多学生都表示希望未来更多的参与到这样的交流活动中来,创造更多接触和了解这些不同理念的机会和平台,整个论坛持续了3个多小时。洪斌会长表示,出国在外的留学生最容易与国内的发展脱节,回到国内会不适应,举办这个论坛是为了让同学们得到最新国内的发展现状以及在国内发展成功人士的经验分享,使得同学们与祖国的联系更加紧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