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朝在军事分界线附近发生枪战

新华网宋成锋 2014-10-19 19:06: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首尔10月19日电(记者宋成锋)据韩联社报道,韩朝军方19日下午在韩国京畿道坡州地区军事分界线附近发生了枪战。

  韩联社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官员的话报道,当地时间17时40分左右,一些朝军人员靠近军事分界线,对此韩军进行了警告射击。在朝军向韩军哨所射击后,韩军也进行了反击。枪战进行了约10分钟。韩军没有人员伤亡和设施受损。

  目前,朝鲜媒体尚无有关此次枪战的报道。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北京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境内然乌段发生山体塌方致交通中断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