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身后事:美医学专家揭秘亲身天堂经历(图)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20 10:44:35

看见身后事:美医学专家揭秘亲身天堂经历(图)

一男子在弥留之际,看到了他的父亲划着船向码头上的亲人们驶来。(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看见身后事:美医学专家揭秘亲身天堂经历(图)

一个女子回忆起,当她的母亲去世的那一刻时,她感觉到被一种巨大的爱包围了。(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0月20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9日报道,美国著名神经外科医生埃文·亚历山大曾经认为离体体验只是幻觉。直到他自己陷入昏迷,而且觉得看到了天堂后,他才改变了想法。

在他的著作《天堂的地图》(The Map Of Heaven)中,亚历山大医生称,其他很多人也看到了他所描述的景象。

亚历山大说,一次临近死亡的经历能够在很多方面改变你的生活。首先,它意味着你已经从一次重大疾病或事故中幸存了下来。

他指出,对我来说仿佛旧世界已经死亡,又在一个新世界重生了。但是事后,你如何用你新的世界观替代你的旧世界观,而且不陷入混乱,这是十分难的。很多人都有和我类似的经历,他们也不断向我证明,别人对我们的爱和珍惜远远大于我们的想象,我们为何无所畏惧,以及为何无所歉疚。

如果你从来没有过灵魂体验,这一新的视角或许能对你产生重大影响。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