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前总理英拉离泰赴欧旅行 将为他信庆65岁生日

国际在线余显伦 2014-07-24 15:58: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泰前总理英拉离泰赴欧旅行 将为他信庆65岁生日

泰前总理英拉离泰赴欧旅行 将为他信庆65岁生日

英拉与儿子机场现身

  中新社曼谷7月24日电 (记者余显伦)泰国前总理英拉24日凌晨携儿子素帕塞搭乘泰航TG930航班,由曼谷素旺那蓬国际机场直飞法国巴黎,开始早前计划好的欧洲之旅。预计英拉7月26日将在巴黎看望其兄长、前总理他信,并为其送上65岁的生日祝福。

  英拉此次欧洲之旅比原计划推迟了3天,她原先的行程是7月20日晚离开曼谷,8月10日返回泰国,整个旅欧行程为20天。

  5月22日,泰军方接管国家行政权力,并于当晚发布公告,责令英拉等前政要23日到军方指定的地方报到;23日,英拉按军方规定前往指定地点报到,在被滞留4天后,泰“维和委”副发言人温泰5月26日证实英拉已被释放,并可在该国自由行动,但出国旅行必须得到“维和委”的批准。

  7月17日,泰“维和委”批准了英拉前往欧洲旅行20天的申请。其理由是英拉既遵守了与“维和委”达成的合作要求,也没有违反或藐视“维和委”对其提出的任何规定和条件。

  同一天,泰国家肃贪委员会决定提请泰总检察长以玩忽职守的罪名,将英拉起诉至泰最高法院刑事法庭,追究其在稻米典押政策实施过程中,给国家造成约5000亿左右泰铢的巨额经济损失之刑责。

  “肃贪委”此举引发坊间对英拉能否继续其旅欧之行的猜疑。7月18日,“维和委”副主席巴真证实该委员会批准英拉欧洲之行的决定仍然有效,但最终决定权在法庭;英拉当天对“肃贪委”匆忙结案之举提出质疑;法庭亦未就英拉是否能够出国旅行作任何评论。

  此间媒体及坊间人士亦在猜测英拉此行是否会回到泰国面对刑诉案件以自证清白,抑或像其兄长他信一样一去不返而自我流放。而据接近英拉的人士24日称,英拉8月10日将返回泰国。(完)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秘鲁精神病院“国庆阅兵游行”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