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图解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失事过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图解台湾复兴航空客机失事过程

一、晚上6点50分左右,机长请求马公机场进场降落,获管制台准许。

  二、晚上7点5分飞机对准跑道准备进场,疑错过降落点。

  三、晚上7点6分疑因错过降落点,飞机与跑道之间的高度有误差,机长紧急请求重飞。

  四、机长获马公机场管制塔台准许重飞,机长随即拉高机头,但仰角过大加上当时侧风强劲,机身呈现左翼上跷、右翼下倾,严重摇晃。

  五、复兴航空班机呈现近乎45度状态疾速爬升,最后引擎失效,动力不足,垂直坠毁在机场外,东北方距离约三公里的西溪村。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