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默克尔要求欧盟迅速对俄罗斯采取进一步制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默克尔要求欧盟迅速对俄罗斯采取进一步制裁

德国总理默克尔要求欧盟迅速对俄罗斯采取进一步制裁

  据德国《明镜》周刊7月23日报道,日前,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要求欧盟迅速对俄罗斯采取进一步制裁,克里姆林宫方面所面临的压力骤然增大。默克尔称,制裁的原因是俄方没有意愿对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件做出解释,德国方面已“受够了”俄罗斯的态度。

  德国政府发言人史莱特(Georg Streiter)于当地时间7月23日周三在柏林宣布,默克尔因上述理由催促欧盟迅速加大对俄制裁力度,史莱特称:“克里姆林宫方面至今没有对客机坠毁事件做出解释的意愿。”同一天,德国外交部发言人也表示:“莫斯科方面许诺了很多但却没有兑现,我们已经受够了。”

  报道称,欧盟与俄罗斯之间的紧张关系很有可能会导致西方国家联合起来抵制2018年莫斯科世界杯。史莱特则认为:“距离下届世界杯还有4年时间,我们当下有更加紧迫的问题亟待解决。”此外,德国政府也没有就这一问题做出决定。

  此前,俄罗斯方面强调,在围绕MH17客机的调查工作结束之前,各方不应急于做出任何结论和带有政治色彩的声明。当地时间7月22日,俄总统普京发表声明称,俄罗斯将竭尽所能为深入和透明调查乌克兰境内坠毁的马航客机提供协助。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