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电信将670个本地职位转向亚洲地区

人民网 盛楚宜 2014-07-24 14: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宣布,未来一年内将有近700个澳大利亚本地工作的技术人员和合同工的职位将转向亚洲地区。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Telstra已经确认将在本地裁掉670份工作,领域涉及云服务传递和网络服务。这些职位将在未来一年内迁至亚洲。

  澳大利亚社区及公共部门主席迈克尔·塔尔称,电信将技术和合同工外包的决定令人震惊。他说:“这可是电信盈利可观的部分,在去年创收15亿澳元。电信的离岸外包已到了让人担忧的地步。这对于被裁员的工人和整个经济来说都是坏消息,因为我们正将未来创新的能力外包。”(实习生 盛楚宜)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