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美无证据证明俄罗斯与坠毁客机“有瓜葛”

环球网胥文琦 2014-07-23 08:34: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俄新社7月23日消息,美联社援引美国情报机构的信息指出,美国没有证据能够表明俄罗斯参与了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事件。

  报道称,美情报部门人士承认,他们没有情报能证实在导弹发射现场有俄罗斯人,以及操纵防空导弹系统的人在俄罗斯接受过训练。

  而此前“美国之音”电台网站7月20日报道称,克里当日在一系列新闻节目中说,证据显示,俄罗斯向民间武装分子提供了先进的萨姆-11型防空导弹系统,并训练他们如何使用这种导弹。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搭载的298人全部罹难。基辅当局指控民间武装对该空难负有责任,但后者则回应,他们没有武器能击中在这种高度上飞行的飞机。 (记者 胥文琦)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英国四位王位继承人一岁照齐曝光 比比谁最萌?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