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卫星图显示坠机前附近乌军导弹车处于战斗状态

环球网 2014-07-23 08:11: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卫星图显示坠机前附近乌军导弹车处于战斗状态

图集详情: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大昕】当地时间7月21日,俄罗斯国防部就马航MH17坠毁事件发布了一系列证据,包括数张卫星图片和图表。

  根据图片显示,当地时间7月17日11:32(飞机坠毁以前),乌军的“山毛榉”导弹发射车在顿涅茨克以东50公里的扎罗辛村附近出现并处于打开状态。而7月18日11时39分(飞机坠毁以后)同一地区的卫星照片显示:“山毛榉”导弹发射车不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英国四位王位继承人一岁照齐曝光 比比谁最萌?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