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大公国际评定苏里南本外币主权信用等级为BB+

新华国际栗一星 2014-07-22 16:32: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电(栗一星)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22日在京宣布,评定苏里南共和国本外币主权信用等级为BB+,展望稳定。这是大公国际在拉美地区的第一项委托主权评级业务。

  大公国际认为,苏里南政局稳定性和政府管理能力逐步改善,但较为依赖初级产品出口使其经济波动风险较大,财政和外汇实力的脆弱性尚缺乏有效缓冲,综合考虑各评级要素,决定给予该级别。

  大公国际董事长关建中在发布会上表示,如何公正客观的评价一个国家的主权信用风险,仍然是一个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一个国家能不能用合理的成本解决它的融资需求,关系到这个国家的经济发展。

  苏里南央行行长格里默·霍夫德拉德介绍了苏里南的经济环境和投资机会。霍夫德拉德强调说,苏里南拥有丰富的资源,同时也在努力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外来投资者。

  中国对拉美国家的投资近年来迅速增长。据中国商务部统计,2013年中拉贸易额达到2617.5亿美元,中国是拉美仅次于美国、欧盟的第三大贸易伙伴。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英国四位王位继承人一岁照齐曝光 比比谁最萌?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