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欲在米兰会晤普京 称日外交大门向中韩开放

环球网综合王焕 2014-10-15 13:4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0月15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15日上午乘日本政府专机从羽田机场启程,前往意大利米兰出席亚欧会议(ASEM)。出发前,安倍在政府官邸向媒体表示,希望此次能够同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直接对话。

  报道称,当被问到日本与中韩关系相关话题时,安倍强调“有对话的机会当然是好事,日本的外交大门是敞开的”。

  对于首脑会议,安倍表示:“面对埃博拉疫情以及中东地区的局势稳定等重大国际问题,日本要奉行积极和平主义,为世界做出更多的贡献。”(实习编译:王焕 审稿:王欢)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