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英媒:英军“太胖无法打仗” 体能太差容易患病

人民网老任 2014-06-23 14:18: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星期日泰晤士报》以“太胖无法打仗(Too fat to fight)”为 标题的报道指出,英国军队的效率和表现虽然驰名全球,但是根据英国国防部22日公布的新数据却显示,英国士兵的体能已经大不如前,普遍发胖。数据显示,过去3年来,英国士兵有超过32000人基本体适能测验不及格;22000多人超重,可能有出现健康问题的风险。

据报道,所有的英国士兵都必须接受每年2次的个人体适能测验,不及格的士兵必须在7天内复检,如果太多次不及格可能被退役。 按照规定,29岁以下的英军男性士兵,必须在2分钟内作完44下伏地挺身,在2分钟内作完50个仰卧起坐,以及在10分半钟以内跑完1.5英里(大约2.4公里)。 至于英国女兵,要求比较低,分别是2分钟内做完21下伏地挺身、同样50次仰卧起坐,以及13分钟内跑完1.5英里。

根据《星期日泰晤士报》取得的数据,在2011年4月到2014年3月间,有29600名男兵,以及2819名女兵体适能不及格。报道指出,这项数字代表在这段期间服役的英军当中,有11%体适能不及格;而其中有许多人是在后来的复检中才过关。

报道中,英军中有超过22000人被发现,有越来越高的风险会罹患第二型糖尿病、高血压以及心脏疾病,因为他们的体能太差。

 (编辑:信莲)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最牛电动车”一车六人惊险出行
美国被批讨价还价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