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曾判萨达姆死刑法官出逃 被极端分子抓获并处决

人民网高轶军 2014-06-23 11:44: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06年,伊拉克法官Raouf Abdul Rahman判处该国前总统萨达姆绞刑。最近,伊拉克境内逊尼派反政府武装“伊斯兰国”宣布,在抓住这名化妆成舞蹈演员出逃未果的法官后将其处死。

目前,伊拉克政府尚未证实此事,但也没有否认这名法官被武装分子俘虏一事。这位主审法官是库尔德人,他在发现极端分子逼近巴格达后,试图化妆逃回位于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人自治区,但没有成功。(高轶军)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最牛电动车”一车六人惊险出行
美国被批讨价还价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