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研究生印度山谷离奇死亡 或跑步时跌落悬崖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3 09:48:11

美国女研究生印度山谷离奇死亡 或跑步时跌落悬崖

28岁的凯特琳·戈尔茨坦。(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6月23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2日报道,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一名女研究生日前在印度北部偏远地区失踪,21日她的尸体在当地一个山谷里被发现,她可能是在慢跑时滑倒后跌落到百余米的悬崖下。

28岁的凯特琳·戈尔茨坦是罗德岛普罗维登斯人,7日抵达印度拉达克的一所学校参加一场研讨会,她最后一次露面是14日清晨,当时她正前往附近山上跑步。她一去不回,研讨会举办学校的老师和学生立刻去找她,后来她的父母、当地警察、美国驻印度大使馆、美国国务院、美国联邦调查局都加入了搜索行列。

戈尔茨坦的父母表示,她明显是在一些松散的岩石上面滑倒后跌落悬崖的。“她对发展中国家的能源解决方案充满兴趣,她当时正在印度北部的偏远地区探索该项目。如此年轻有为的人就这么死了,这真是一个可怕的损失,”MIT校长L·拉斐尔·赖夫22日说。

在她的尸体被找到前,她的兄弟亚当·戈尔茨坦曾担心她被绑架了,当地轮奸案频发让他非常忧心。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