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发现枪击事件肇事者 双方开枪对峙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2 20:47:24

  

韩军发现枪击事件肇事者 双方开枪对峙

 

22日下午在韩国江原道高城郡县内面某检查站附近,韩军发现前一天枪击事件肇事者。图为军部正在部署官兵以捕获肇事士兵。(韩联社)

 

中国日报网6月22日电(信莲) 22日下午2时20分许,在韩国江原道高城郡县内面明波里某检查站附近,韩军和前一日枪击事件的肇事士兵林某展开了枪战。据悉,在此过程中追捕林某的一名官兵受枪伤,已被直升机移送至医院抢救,到目前为止,尚未出现普通市民伤亡的情况。

据了解,军方和林某进行对峙的地点距离前一天发生枪击事件的部队哨所大约10公里。军方官员表示,双方对峙地点是“民间人统制线”(民统线,韩朝非军事区域南侧的防御区,禁止一般人进出)以北的地区,双方互射了10余发子弹。目前军方已包围了林某,要求其弃械投降,双方紧张对峙。

据悉,林某在对峙中率先开枪袭击。在听到枪声后,当地居民立刻通过广播对外告知情况,并尽量不外出,以免发生意外。

21日20日15分许,韩国江原道高城郡东部前线的一陆军部队普通哨所(GOP)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名士兵死亡,7人受伤。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