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女孩因私自结婚遭父兄枪击后被扔进水沟

作者:xinlian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6-06 19:06:55

巴基斯坦女孩因私自结婚遭父兄枪击后被扔进水沟
 
巴基斯坦25岁孕妇帕尔韦恩因拒绝家族中意对象、嫁给了自己所爱的男人伊克巴勒,被亲属砸死。(资料图来源:英国媒体)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周刊6月5日报道,日前,巴基斯坦的一名女孩因为与心上人结婚而遭遇横祸:她的父亲和其他亲属试图将其杀死,然后投入水沟。幸运的是,奄奄一息的她最终被人救起并送往医院。

警方发言人表示,受害女孩现年20岁,家住巴基斯坦东部的旁遮普省(Punjab)。当得知她与相爱的人结婚后,她的父亲、哥哥和另外两名亲戚试图将其枪杀。在认为女孩已经死亡后,他们将其“尸体”装入袋子并投入水沟中。然而,受害人虽然身受重伤但却没有死亡,最终被附近居民救起送往医院。据悉,女孩的面部和手部均有严重的枪伤。

报道称,这名女孩曾于数天前在没有征得家人同意的情况下与一名男子结婚,此举令其父兄恼羞成怒。目前,参与谋杀的4名嫌疑人都已被警方拘捕。

据《每日邮报》5月27日报道,因与自己所爱的男人结婚,巴基斯坦25岁的孕妇帕尔韦恩近日被20多位家人扔石块砸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