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女子因违背家长意愿嫁人被20名亲属砸死

巴基斯坦女子因违背家长意愿嫁人被20名亲属砸死

巴基斯坦拉合尔一名女性拒绝包办婚姻后被近20名亲属用石头砸死。(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5月28日电(小唐)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27日报道,巴基斯坦拉合尔一名女性因拒绝家长中意对象、嫁给自己所爱男人,被近20名亲属在拉合尔高等法院前用石头砸死,当时周围有一群围观者。

受害女性法尔扎纳 ·帕尔维恩现年25岁,遇害时已怀孕3个月。谋害她的凶手中包括她的父亲和兄弟。当地警官称,帕尔维恩违背家人意愿与穆罕默德 ·伊克巴勒订婚多年,最近决定嫁给伊克巴勒。伊克巴勒有过一段婚姻,并生育了5个孩子。在前妻辞世后他遇到了帕尔维恩。

帕尔维恩的父亲以绑架罪名起诉了伊克巴勒。当帕尔维恩和伊克巴勒出现在法庭前时,女方的家人向空中鸣枪,试图将帕尔维恩从伊克巴勒身边抢过来。帕尔维恩对此表示反抗,她的父亲、兄弟和其他亲属就开始殴打她,后来用砖头拍她。在帕尔维恩断气后,她的父亲自首并称这是一起为挽回家族荣誉的“荣誉谋杀”。

在保守的巴基斯坦人看来,包办婚姻是正常的,他们反而认为以爱情名义结婚是一个罪过。非政府组织巴基斯坦人权委员会上个月发布报告称,去年约有869名女性在所谓的“荣誉谋杀”中遇害。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巴基斯坦 包办婚姻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