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举行动物健身大赛 超重宠物争减肥冠军(图)

作者:郭炘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6-06 13:51:29

英国举行动物健身大赛 超重宠物争减肥冠军(图)

参加减肥大赛的斗牛犬黛西重28公斤,超重50%。(资料图片)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第9届宠物减肥大赛“动物健身俱乐部”鸣枪开锣,17只超重宠物将在6个月的时间内通过调节饮食和运动减肥,最终有一只宠物会登上“减肥冠军”的宝座。

参加比赛的宠物们个个“心宽体胖”,来自米德尔斯堡的斗牛犬黛西重28公斤,超重50%。姜黄色的虎斑猫佐罗则重9.4公斤,腰围达63厘米。

来自格拉斯哥的猫咪汤姆十分贪吃,甚至已经学会了如何自己打开冰箱门寻找食物。而重3.3公斤、超重30%的兔子波比则非常爱吃爆米花。

“动物健身俱乐部”是由英国兽医诊所(PDSA)主办的,为了向人们强调动物肥胖的危险性。自2005年以来,已经帮助57只狗,24只猫和3只兔子减去共计295公斤的体重。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炘蔚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