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美方证实成功进行一次陆基中段反导拦截试验

中国新闻网程兰艳 2014-06-23 11:14: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方证实成功进行一次陆基中段反导拦截试验

美国国防部官员证实,已经成功试验导弹拦截系统。(资料图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22日证实,已成功试验一关键性导弹拦截系统。

该官员透露,在当地时间22日,美方进行了导弹防御系统试验。试验中美方由波音主导的陆基中段反导系统在太平洋地区上空击中模拟的敌方导弹。

这名官员同时表示,这次试验对提升系统的可靠性非常重要。

据悉,该系统于2004年开始研发,但此前8次试验5次失败,洛杉矶时报此前曾撰文质疑该系统。路透社称,此次成功拦截将帮助证明该系统可靠性。

(编辑:信莲)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最牛电动车”一车六人惊险出行
美国被批讨价还价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