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阪市长称美军曾让法国女性做慰安妇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6-16 14:07:09

  大阪市长称美军曾让法国女性做慰安妇

资料图:日本维新会党首、大阪市市长桥下彻

 

中国日报网6月16日电(信莲)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维新会党首、大阪市市长桥下彻15日在大阪市的街头演说中,针对慰安妇问题指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国等联合国军在实施诺尔曼登陆作战时,也对法国女性实施了强暴,还建了慰安所。

桥下称,美国等联合国军在法国强暴法国女性,让法国女性做慰安妇是历史事实。他说,市政府已经拿出预算,要在2016年度建设一处近现代史学会馆。

桥下强调:“欧美人总是说‘日本人把持性奴隶’,我必须培养出能够说‘我们是坏人,但你们也不是好人’的日本人来。”

不过桥下最后还是表示,希望这样的悲剧不要重演。

(编辑:刘梦阳)

 
 
广东佛山一名幼师当街为陌生孕妇接生 通江打掉“飞针盗狗”团伙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