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越南拟要求副部长须掌握至少一门外语

中国日报河内6月16日电(记者 王健) 据越南青年人报(Tuoi Tre)电子版6月16日报道,越南内务部刚刚公布国家行政机关公职管理人员标准规定议定草案,以便向各级组织及个人征求意见、建议。议定草案上要求越南副部长必须会使用至少一门外语。

议定草案对公职管理人员规定了三条共同标准,其中第一个标准就是,要具有深厚的爱国精神,尽心尽力服务人民。对于副部长、总局局长、部级司长和厅主管必须具有高级专员职衔或具有相当职衔以上的人员,并且毕业于高级专员职衔国家行政管理课程教育培训课程。

副部长、总局局长、部级司长都必须毕业于高级政治理论培训课程,能使用至少一门通用外语(英、俄、法、德、汉),副部长必须达到6级高级水平,总局局长必须达到5级以上高级水平,或者能使用老挝语、柬埔寨语或者少数民族语。

(编辑:小唐)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踢不走的足球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