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普京:乌总统和平计划应当以停火方式加以巩固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06-23 11:14: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普京:乌总统和平计划应当以停火方式加以巩固

俄罗斯总统普京。(资料图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俄媒报道,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周日发布消息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进行电话交谈期间,表示整体上支持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关于和平解决乌克兰东南区局势的计划。他同时强调说,波罗申科的声明应当以停火的实际行动来加以巩固。

消息称乌克兰总统提出的想法应当以实际的停火来加以巩固。并指出基辅当局与抗议地区东部必须立即开启谈判。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此前曾发布消息说,普京呼吁乌克兰冲突双方停止军事行动并坐下来谈判。

基辅从4月中旬开始发动特别军事行动,以镇压乌克兰东部不承认乌克兰2月国家政变后新政权合法性的独立支持者。莫斯科认为,基辅的行动系讨伐行动,并呼吁立即制止该行动。

20日,波罗申科下令在乌克兰东部地区执行特别行动的政府军停火一周。他还提出一份调解局势的和平计划。而民兵则不信任波罗申科的承诺,并准备继续战斗。

(编辑:信莲)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