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将访美研究机构 祝贺埃博拉疫苗取得进展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12-02 15: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12月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将访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以祝贺研究人员在埃博拉疫苗研究上取得的进展,同时推动国会批准其投入62亿美元在国外抗击这一疾病。

报道称,奥巴马计划于当地时间2日访问位于华盛顿郊区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他计划就埃博拉疫苗取得的进展,祝贺NIH主任弗朗西斯·柯林斯,以及NIH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的主任安东尼·福西。

同时,奥巴马要求资金对抗埃博拉的计划仍在等待国会批准。白宫发言人厄内斯特称,美国国会议员应该“在这一点上迅速采取行动”。

此前,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宣布,一种埃博拉疫苗已初步通过人体测试,可以安全使用,并显示出一定的免疫保护效果。不过,该疫苗最快在几个月后才能正式使用。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墨西哥民众焚烧警车 游行抗议43名学生失踪案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