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乌克兰总统视察军事基地 下令东部停火一周

新华网张志强 2014-06-21 09:31:25

乌克兰总统视察军事基地 下令东部停火一周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0日,顿涅茨克,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视察乌克兰军事基地,并公布了和平化解东部地区局势计划。波罗申科当天还签发总统令,决定自当地时间20日22时至27日10时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停火一周。波罗申科18日曾表示,和平计划将从他下达单方面停火令时起实施。(图片来源:东方IC)


新华网基辅6月20日电(记者张志强)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0日签发总统令,决定自当地时间20日22时起至27日10时在该国东部地区停火一周。

乌克兰总统网站发布消息说:“国家元首指出,和平计划的这个阶段将在同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监察员进行协调的情况下度过,它有明确的时限,为的是让支持和平计划的所有人都有机会放下武器。”

波罗申科呼吁所有人支持和平化解国家东部地区局势的行动。他同时强调,如果发生针对乌克兰军队或平民的武装攻击,军队将开火还击。

乌克兰内务部20日发布消息说,波罗申科当天在东部顿涅茨克州斯维亚托戈尔斯克市会见市民时表示,在一周内不放下武器的“恐怖分子”将会被消灭。

乌克兰当局从4月中旬起针对东部地区民间武装展开“反恐行动”,近来双方之间武装冲突的规模越来越大,伤亡情况日益严重。

乌克兰总统视察军事基地 下令东部停火一周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西安城管“眼神执法” 劝离路边摊食客 “面具娃娃”脱下头套 年底前有望进京“变脸”
美国在伊拉克花的钱都去哪儿了?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