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警方对涉嫌杀害变性人美军士兵进行DNA采样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11-06 19: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涉嫌在菲律宾杀害变性人的美国陆战队士兵佩伯顿于当地时间6日在菲军方总部的关押地点,接受菲律宾警方进行DNA采样。

菲律宾军方公共关系处发言人卡布诺克(Harold Cabunoc)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6日下午约2时,菲律宾警方鉴识小组为美国陆战队一等兵佩伯顿采集DNA样本和指纹,整套程序约在下午3时6分完成。

声明称,菲律宾奥隆加坡市检察官见证了采样过程。

赴菲参加联合军事演习的佩伯顿涉嫌于10月11日在奥隆加坡市一家宾馆内,杀害菲律宾变性人杰弗里·劳德。

由于佩伯顿的羁押权引发争议,经美菲双方协调,佩伯顿现已从美国军舰转移至菲律宾军方总部内进行关押,但仍由美军人员看守。

菲律宾检察官下令菲警方在3周内提交采样鉴定结果。

有分析称,变性人命案在菲引发反美声浪,在庞大的舆论压力之下,菲美军事合作关系恐将受到冲击。

此前菲律宾政府3日证实,有3艘美国军舰取消了原定对菲国北部苏比克湾的访问行程。但菲方强调这与变性人被害案无关。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