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在菲律宾被绑架的中国商人获释 军方已证实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1-05 21:12:24

 

一名在菲律宾被绑架的中国商人获释 军方已证实

一名在菲律宾被绑架的中国商人获释。(资料图来源:菲律宾媒体)

中国日报马尼拉11月5日电(记者 张燕) 据《菲律宾星报》11月5日报道,菲律宾安全官员透露,与该国反政府武装阿布沙耶夫组织据信有关联的绑匪在5日黎明前释放了在三宝颜锡布格省被绑架的年轻中国商人。

根据菲警方反绑架小组(AKG)的报告,受害人李裴翟(Li Pei Zhei,音译)约在5日凌晨三点半获释,并被当地警方找到。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支付了赎金,但非官方消息称“金钱转手换得受害者的自由”。

菲律宾西棉兰老岛司令部发言人Muyuela证实,获释的受害人被移交给警方,并在与家人团聚前接受了体检。

现年18岁的李是中国福建人,9月11日在三宝颜锡布格省卡巴萨兰镇的的百货商店被持枪闯入的歹徒绑架,随后被劫持到菲南部的巴西兰省。

菲警方透露,李和绑匪大约在4日下午5时离开巴西兰省,并于当日晚间11时左右抵达三宝颜锡布格省艾丽西亚镇的海岸。数小时后,他被释放。

李无法立即确定绑架者是否与阿布沙耶夫组织有关。菲警方和军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