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台风“海燕”灾民为生计卖淫 女权组织调查

菲台风“海燕”灾民为生计卖淫 女权组织调查

菲律宾妇女权益组织Gabriela将组织一次“国际团结任务”,在遭受超级台风“海燕”(当地华语译名:尤兰达)袭击的灾区调查灾民的生活状况。(资料图)

中国日报马尼拉11月3日电(记者 张燕) 据菲律宾星报网11月3日报道,菲律宾妇女权益组织Gabriela将组织一次“国际团结任务”,在遭受超级台风“海燕”(当地华语译名:尤兰达)袭击的灾区调查灾民的生活状况。

 该组织表示,此次任务小组也将对台风“海燕”重创该地一年后,有关莱特岛一些地区侵犯人权的报告展开调查。

 据悉,此次任务的参与者包括来自美国和越南的妇女,以及国际著名的女演员莫妮克·威尔逊。

 该小组也将参与6日的全国灾民会议和8日举行的灾民大抗议集会。

 “我们支持受害者正义要求,反对不负责的政府。我们呼吁政府要维持受害者在粮食安全、充足住房、就业和生计,以及防止气候灾难等方面的权力,” Gabriela秘书长萨尔瓦多说。

 她还指出,当局从东米沙鄢“海燕”灾区突袭了至少三个涉嫌卖淫嫖娼的窝点,解救了几名非法色情交易的女性受害者。

 萨尔瓦多说,在塔克洛班市的寄宿公寓里也有卖淫“交易”。

 “对于这些受害者来说生活仍然困难,特别是妇女和女孩。当我们听到有些人通过卖淫生存时,我们并不感到意外,”萨尔瓦多说。

(编辑:刘世东)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