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女孩蓄发12年 现实版“长发公主”

环球网牟雪 2014-10-31 10:17:40

英女孩蓄发12年 现实版“长发公主”

你也许知道格林童话中的长发公主,那你见过现实生活中的“长发公主”吗?据英国《镜报》10月26日报道,英国12岁的女孩凯蒂·怀特(Katy White)身高4英尺11英寸(约合1.5米),其头发却长达3英尺4英寸(约合1米)。长发飘飘的凯蒂引来众人羡慕,被称为现实版的“长发公主”。

不过,美丽的长发也给凯蒂带来了诸多不便。据凯蒂妈妈芭芭拉透露,凯蒂的长发就像一个“秘密武器”,她每次甩头发时,旁边的人都要急忙躲闪,以免被头发甩伤。凯蒂自己也表示每次都要花很长时间来洗头发和吹干头发。尽管如此,凯蒂仍表示以后不会轻易剪掉自己的秀发,要好好爱惜。据悉,迄今为止,凯蒂也只剪过3次头发。

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一位发言人日前表示,凯蒂的长发并没有破吉尼斯纪录,不过对于一个只有12岁的孩子来说,凯蒂的头发是有点过长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高琳琳标签: 长发飘飘 现实版 长发公主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