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8月国际旅游业绩好于预期 中国游客海外消费猛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31 16:48:05

今年前8月国际旅游业绩好于预期 中国游客海外消费猛增
当地时间2014年9月29日,韩国首尔,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国庆十一黄金周以及韩国开天节,韩国新世界百货总店举行针对赴韩中国游客的促销活动。(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0月31日电(信莲) 据联合国电台网报道,世界旅游组织30日表示,今年全球虽然面临一些地缘政治挑战,全球经济恢复乏力,但旅游需求依然强劲,1至8月份,全球国际游客增加了5%,其中中国游客在海外的消费增长最多。

世界旅游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到8月期间,国际游客人数达到了7.81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600万,增幅为5%。这一业绩好于该组织的预测。

从区域来看,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是美洲,游客增加了8%,其次是亚太,上升了5%,欧洲增加了4%。

从国际游客在国外的花费来看,最热门的游客来源市场仍然是中国,与去年同期相比,中国游客在国外的花费增长了16%,其次是法国,游客的国外花费增长了10%,意大利增长了8%。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