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总理莫迪人气爆棚 月收10余万封民众来信

中国新闻网xinlian 2014-11-02 19:5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1月2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尽管发电子邮件已相当普遍,但印度总理莫迪的办公室每月仍能收到10余万封信件。今年9月莫迪过生日时,甚至有近27万封信如雪片般飞进他的办公室。

据报道,印度前总理辛格在任时,总理办公室每个月通常收5000到10000封信不等。

但现任总理莫迪5月底就任后,总理办公室从6月起,每月都收到10余万封信件。9月因莫迪生日和克什米尔地区水患,总理办公室甚至共收到了26.8263封信。

一名印度官员说,邮局ePOST电子邮递服务在9月17日莫迪生日当天,还收到3000封给莫迪的祝寿信息。

邮件数量暴增凸显莫迪的高人气,但也忙坏了辖区尼尔曼大楼邮局的工作人员。面对突增数倍、甚至10余倍的邮件数量,邮局不得不加派人手、升级设备。现在有一个50人的小组专责处理民众给总理的信件。

在电子邮件发达的今天,这种趋势堪称破天荒。印度总理办公室官员读信之后,会依陈情内容把信送到各主管部会;有些须由总理亲阅的信件,才会送给莫迪本人。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