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印度政府缩减开支 严禁官员豪华出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11月2日报道 印度政府采取一系列紧缩开支的举措,包括禁止所有官员乘坐飞机头等舱、在五星级酒店开会以及购买公车。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0月31日报道,这些举措是为了实现本年度维持财政赤字占GDP4.1%的目标。

  印度报业托拉斯通讯社引用印度财政部的声明说,最新的削减财政赤字举措“目的是在不使政府运作效率受限的情况下推进财政纪律”。声明还说:“从当前的财政情况来看,政府需要继续合理调配支出和优化可用资源。”

  印度媒体报道说,政府工作招聘被冻结,公务车购买几乎完全被禁止。政府官员被要求尽可能地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开会。

  印度财政部声明说:“官员乘坐飞机的等级会根据官衔有所不同。但在订票选择时会厉行节约,考虑政府财政预算的限制,绝对不会订头等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