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00余对情侣拟公开接吻示威挑战禁忌

作者:刘梦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31 14:50:45

印度200余对情侣拟公开接吻示威挑战禁忌

抗议活动参与者声称他们将于11月2日在科钦的海滨大道港威酒店集合,以接吻方式示威。

中国日报网10月31日电(刘梦阳)据英国广播公司29日报道,日前,印度南部喀拉拉邦,一场以“爱之吻”为名的公开接吻抗议活动正在酝酿之中,起因是上周一伙印度教极端分子闯进一家当地学生情侣经常约会的咖啡厅肆意破坏。

抗议活动参与者声称他们将于11月2日在科钦的海滨大道港威酒店集合,以接吻方式示威。而约会与公开示爱,在如今的印度依然是很大的禁忌。

印度科钦警方官员KG·詹姆斯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称:“我已收到示威活动的正式申请,但我已经告诉他们不能在公共场合接吻。我们不准备允许这样的行为发生。”

抗议活动组织者称,他们将无视警方警告,继续策划这一“非正式集会”。据组织者介绍,当天将会有至少250对情侣持有海报聚集在一起,呼吁获得“拥抱和接吻“的权利。

抗议活动组织者还于5天前在脸书上发布超过18000名支持者的请愿书,支持者包括作家、纪录片制作人、电影制作人和活动家等。

当地印度教与穆斯林组织对”爱之吻”活动表示反对,声称该活动违反了印度文化传统。

(编辑:王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