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媒:印度政府缩减开支 严禁官员豪华出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印度媒体澄清:印度空军从未禁用小米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下午消息,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印度空军禁止使用小米手机,对此,印度空军向《印度快报》网站澄清称,他们四个多月前曾发布报告建议禁用小米手机,但并非正式禁令,而且当时小米还手机还未在印度销售。

  《印度快报》网站此前也曾指出,印度空军发布报告建议禁用小米手机,很可能是根据安全研究公司F-Secure的一份报告,而这份报告后来已被修正。

  一位匿名的军官表示,印度空军大约四个月前发布报告称由于安全因素而考虑禁止军人使用小米手机,这一消息现在又被媒体报道出来,非常令人奇怪,而且报告也不应被误认为是禁令。由于手机的使用完全是个人行为,印度空军从未限制军人使用任何品牌的手机。印度空军后来没有再就此事发布新通知。

  印度空军此前的报告是根据其他公司的报告而推断出的结论,意在提醒人们注意,手机可以追踪用户的位置并将数据发送到北京的服务器。匿名军官称,印度空军此前也曾发布同样的报告,提醒大家注意个人电脑的使用。

  该军官还表示,印度空军现在拥有自己的通讯网络和手机,对商业手机品牌的依赖正逐渐降低。另外,军人即使在自有的通讯网络中,也不会交流敏感信息。(李林)

  文章关键词:小米信息安全智能手机印度

  相关新闻

  小米欲在印度生产智能手机:当地销量突破50万

  小米又“挖”谷歌高管发力印度市场

  小米4和红米Note 最早年底在印度市场开售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