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2岁萌娃走遍40个州

美2岁萌娃走遍40个州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5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加州一名2岁小男孩跟随父母徒步旅行达480多公里,遍访美国40个州的很多名山大川,其事迹走红社交网站。来自美国加州马默斯湖的小男孩伯迪-班尼特(Bodhi Bennett)出生5天后就开始跟随父母徒步旅行,目前只有2岁的他已经去过优山美地国家公园等大部分美国国家公园,到过位于内华达山脉的千岛湖,足迹踏遍美国40个州,总行程达480多公里。从伯迪出生开始,母亲香农(Shannon)就开始在社交网站上记录儿子的每一次徒步旅程,为他积攒了大量人气。目前,伯迪在Instagram上的粉丝已经达几千人之多。班尼特夫妇是狂热的徒步旅行爱好者,拥有丰富的徒步旅行经验。伯迪出生后,为了坚持此前健康有趣的生活,他们开始带着伯迪一起旅行。香农称,为了确保小伯迪的安全,他们非常谨慎地采取了一切措施。班尼特夫妇还为儿子在徒步旅行途中表现出的决心和意志感到骄傲,“他喜欢模仿我们的动作,非常热衷爬山和露营,在一些偏远的山区,人们看到他后都很高兴,说从来没见过这么小的徒步旅行者。”妈妈香农说。目前,香农已怀第二胎,仍没有停止徒步旅行的脚步,而伯迪在社交网站上的粉丝们也非常期待他新的旅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美国 驴友 走遍四十州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