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台媒:大街上公然抢劫性侵 菲律宾首都治安堪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11月6日报道 台媒称,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不法分子愈来愈明目张胆,最近几天,继1名女职校生于交通要道被强行拖入厢型车性侵之后,还有数宗抢劫案发生在光天化日之下。

  据台湾“中央社”11月6日报道,21岁女职校生马莉雪最近出面报案,声称9月30日傍晚6时左右,她在大马尼拉地区南高速公路附近行走,被1辆厢型车尾随,“车门突然打开,有人拉我的皮包,我本来以为是抢劫,但里面的人又抓我手臂,把我拖进车里。”

  马莉雪说,她看见车里有4名男子,除了司机以外,其餘都戴蒙面软帽。

  男子在掌掴马莉雪之后,以疑似浸过麻醉剂的手帕捂住她口鼻,之后她就失去知觉,醒来后发现已置身远处郊区,全身赤裸。

  4日上午6时15分,1名25岁女子在大马尼拉地区奎松市行走,经过1辆掛众议员8号车牌的休旅车时,车门突然打开,里面1名男子夺走她的皮包,之后开车扬长而去;警方称,10月31日也发生了类似案件。

  11月5日下午,1名妇女在马尼拉市遇劫,正好在附近买药的1名警官趋前查看,反被歹徒开枪射伤。

  由于菲国歹徒多半持枪犯案,且週围可能藏有同伙在必要时策应,因此通常没有人敢见义勇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