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台媒:大街上公然抢劫性侵 菲律宾首都治安堪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菲律宾大马尼拉地区发生手榴弹爆炸致1人死亡

  新华网马尼拉5月20日电(记者赵洁民)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马卡蒂市20日上午发生一起手榴弹爆炸事件,已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马卡蒂市警官曼努埃尔·卢克万说,一名身着条纹衬衫头戴帽子的男子向马卡蒂市西伦波村附近的一家商店投掷了手榴弹。受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警方正对这起爆炸事件进行调查。

  这起爆炸事件发生在世界经济论坛在马尼拉开幕的前一天,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菲警方在大马尼拉地区部署了数千名警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