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布斯》2014权力人物排行榜 普京再胜奥巴马

《福布斯》2014权力人物排行榜 普京再胜奥巴马

资料:美国总统奥巴马与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连续第二年登上该杂志评选的权力榜榜首,同时也是第二次战胜美国总统奥巴马登顶。一年一度的《福布斯》杂志最具权力人物排行榜由该杂志编辑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共有72名最具影响力人物上榜,评选依据是其财力、政治眼光和能够影响的人口数量。普京继去年之后,再度荣登权力榜榜首,排在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分别是奥巴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报道称,奥巴马自从当选美国总统后,几乎年年排在《福布斯》权力榜第一名,2013年前,只在2010年败给当时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排在第4和第5位的人选也没有变化,分别是教皇方济各一世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第6-10位分别是美联储主席耶伦、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两人共同当选)、英国首相卡梅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福布斯 普京 奥巴马 权力人物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