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世贸中心13年后重新开放 迎来首批商户

纽约世贸中心13年后重新开放 迎来首批商户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3日,美国纽约,9·11恐怖袭击13年之后,新建成的纽约世贸中心一号大楼正式重新开放。没有任何剪彩和庆祝仪式,该大楼首批租户的员工今天早晨进入大楼开始工作。据悉,出版业巨头康泰纳仕国际集团的170名员工当天早晨进入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开始工作,标志着纽约世贸中心一号大楼正式对外开放。据报道,纽约世贸中心一号大楼是在原世贸中心双子楼遗址上修建起来的核心建筑,这座摩天大楼高达1776英尺(541.3米),其中包括大楼最上部的一个高约408英尺(122.4米)的螺旋尖顶,该建筑物也是迄今为止美国以及西半球最高的建筑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 高琳琳标签: 911 世贸中心 双子塔 重开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