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两艘战舰起航访问印尼、文莱、菲律宾三国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1-06 15:13:09

中国日报河内11月6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青年在线11月6日报道,越南海军HQ-012号(李太祖号)、HQ-011号(丁先皇号)两艘战舰5日起航与印度尼西亚、文莱、菲律宾海军进行探访交流。

越南两艘战舰起航访问印尼、文莱、菲律宾三国

越海军集团编队在海岸准备送别仪式。

11月5日下午,在越南金兰湾军港,越南海军第四海区司令部为隶属于越南海军第四海区司令部第162旅的HQ-011号、HQ-012号舰艇编队举行送别仪式,该编队和越南国防部、海军军种工作团将与印度尼西亚、文莱、菲律宾三国海军进行探访交流。

这是HQ-011号、HQ-012号至今持续时间最长、行驶距离最远、访问国家最多的探访之旅。

越南海军副参谋长、工作团团长阮文俭准都督说:“此次出访是按照2014年越南国防对外工作计划进行的,1年前就做了沟通,旨在增强越南海军与邻近三国海军的相互了解和信任。”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