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被评为最富文化特色的10大城市之一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1-06 14:07:12

中国日报河内11月6日电(记者 王健)据“生活黑客分享网”(Lifehack)评价,河内市是世界上最富有文化本色的10个城市之一,每个人一生中应该至少去一次。

越南河内被评为最富文化特色的10大城市之一

越南文庙—国子监。图片:越媒

“生活黑客分享网”是一家致力于分享生活中的常识,以期帮助人们提高生活质量和生活效率的网站。该网站描写道,越南首都河内的古街、遗迹和建筑因深具法式建筑风韵而著名。拥有千年历史的还剑湖、西湖、公园、街道给游客留下了美好印象,使游人流连忘返。

河内拥有600多座庙宇,可以满足游客探寻东亚文化传统的欲望。香味四溢的街道小吃也是河内人文化生活中的一个特别的景象。

除了河内,被 “生活黑客分享网” 列入最富文化特色的其他9座城市为:泰国清迈、尼泊尔加德满都、印度乌代浦尔、德国柏林、捷克布拉格、意大利佛罗伦萨、澳大利亚墨尔本、约旦安曼、摩洛哥马拉喀什。

(编辑:刘世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