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违反移民条例 300多中国工人在越南被罚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1-06 09:19:04

  参考消息网11月6日报道外媒称,300多来自中国的工人在越南中部河静省因违反移民条例被当地政府罚款。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1月5日报道,来自越南的报道说,这些工人受雇于河静省台塑钢铁项目,每人被罚款700美元。

  根据河静省经济区管理委员会9月份的报告,河静省有3680名中国工人,其中只有800人持有在越南工作的许可。

  报道引述河静省警方负责人说,这些中国工人违反了越南移民条例,非法在越南工作,并说他们已经支付了罚款。

  报道说雇佣他们的中国承包商做出了担保,使这些工人可以继续在河静省工作。

  英国广播公司记者试图通过电话联系河静省台塑钢铁项目负责人,但是没有人接听电话。

  据报道,河静省台塑钢铁项目在当地有巨额投资,获得数千公顷的土地用来建厂,并享受越南政府提供的税收优惠。

  第一批钢将于明年5月项目第一运行阶段中产出,将需要雇佣6000名工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