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港媒:斯诺登称美国安局或已在中企安插卧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10月15日电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美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最新解密文件称,美国国安局可能在中国内地的企业中安插了卧底特工。

  据悉,该政府项目叫做“核心机密”,不仅利用黑客手段攻击外国系统,而且向“商业机构”安插卧底探员。中国、韩国和德国被列为“预先安排‘定点袭击’”的主要目标。尚不清楚这些卧底特工是全职雇员还是有交易往来的商人。

  这份13页的文件标注的日期是2004年。

 
楼盘开盘 开发商狂撒5万现金红包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