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美英媒体:奥巴马无心恋栈 似准备提前离开白宫

人民网 2014-07-28 11:0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英媒体:奥巴马无心恋栈 似准备提前离开白宫

美英媒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无心恋栈,似乎有提前“撂挑子”的准备。(资料图)

人民网7月28日讯美国和英国多份报章披露,美国总统奥巴马近日经常出席交际派对、打高尔夫球,被批评连任后无心工作,毫无意愿处理国内外的要务,似乎有提前“撂挑子”的准备。上周有报道称,美国第一家庭在加州一个社区置业,疑似是为离开白宫提早准备。

美英报章指出,奥巴马最近花更多时间与名流交际应酬,在著名的餐厅及晚餐派对中夜夜笙歌。《纽约邮报》称,他连任后打了81场高尔夫球,出席了75场筹款晚宴。英国《每日电讯报》更指出,奥巴马连公共形象也懒得经营;即使近日马航被击落、以巴冲突中死亡人数持续上升,他也继续这些活动。

报道指出,上任总统乔治·布什在2005年卡特里娜风灾上,因态度冷漠影响仕途。报道揶揄奥巴马,不懂得吸取前任教训。

(编辑:欧叶)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