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妻女观看演唱会 沦为粉丝“人肉背景”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8 20:38:44

奥巴马妻女观看演唱会 沦为粉丝“人肉背景”

奥巴马妻女观看演唱会 沦为粉丝“人肉背景”。(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7月28日电(信莲)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4日晚,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同小女儿萨沙观看美国女歌手碧昂丝与丈夫Jay-Z的芝加哥演唱会期间,被一位粉丝认出,这名来自芝加哥的女模特迅速拿出手机拍下一张以她们为背景的自拍照并在网络上分享了这张照片。

米歇尔之前就为女儿的照片被人们分享的事发过牢骚。本月月初,在大女儿玛丽亚走进一家餐厅的照片被在网上分享后,米歇尔电话联系一家摄影机构称她的女儿们只有在和总统一起时才能被拍照。

24日,米歇尔到达芝加哥,助阵在华尔道夫酒店举行的民主党募捐活动。在华尔道夫酒店,米歇尔在一百多名与会者面前发言,强烈要求人们在中期选举中支持民主党。她在20分钟的致辞中说道:"我们需要你们以最快的速度签出尽可能大的支票。"

一位民主党支持者表示,“她给人带来希望。有了正确的投资和机会,孩子们就可以茁壮成长—他们应该也应得如此。”

募捐活动结束后,米歇尔前往位于芝加哥河北岸的桑达餐厅,并与餐厅老板比利·戴克合影,之后她便与女儿们去参加演唱会。

虽然她们同其他观众挤在一起,但其实奥巴马一家与碧昂丝、Jay-Z是好朋友。

去年12月份,在一场《人物》杂志的采访中,米歇尔透露她的女儿是碧昂丝的超级粉丝。“她们喜欢Jay-Z,喜欢碧昂丝。萨沙还是单向乐队的粉丝,而我觉得玛丽亚也有点痴迷男孩乐队”,“她们早就认识碧昂丝,而且一直对她很痴迷。”

今年1月,在白宫举行的米歇尔的50岁生日聚会上,碧昂丝进行了表演。在300名客人前碧昂丝与史蒂夫·旺达一同演唱了包括《单身女人》在内的热门歌曲。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