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王子周岁庆生 女王哈里王子现身派对

作者:王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4 08:58:41

乔治小王子周岁庆生 女王哈里王子现身派对

查尔斯王储在苏格兰访问时获赠一只可爱的红松鼠玩具、被要求带回家送给小王子。(资料图)

乔治小王子周岁庆生 女王哈里王子现身派对

粉丝在肯辛顿宫的大门上系上气球和英国国旗,向乔治小王子送去生日祝福。(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7月24日电(王辉) 据英国媒体7月22日报道,尽管英国王室一直宣称将会举办一场“低调”的茶话会庆祝乔治小王子的周岁生日,但随着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哈里王子等多位重量级嘉宾的现身,这场生日派对立刻高调起来。

女王独自赴会

乔治小王子的曾祖母无疑是这场生日聚会的最重要嘉宾。22日下午,女王身着白底蓝色印花套装、戴着标志性的珍珠项链和耳环,乘坐一辆宾利汽车进入肯辛顿宫,她与小王子相处50分钟后离开。

由于公务缠身,小王子的曾祖父菲利普亲王无法亲临派对现场。于是,当天上午11点左右,凯特王妃在保姆和安保人员的陪同下,带小王子前往白金汉宫看望曾祖父。

当小王子在宫殿里玩耍时,守卫在宫殿外的爱尔兰卫队步兵团专门演奏了一曲动听的《生日快乐歌》,向这位未来的君主送去生日祝福。

无意间创纪录

目前,小王子的祖父母——查尔斯王储和康沃尔公爵夫人卡米拉——正在苏格兰执行公务,所以他们无法参加爱孙的生日聚会。不过,查尔斯王储已经准备好了生日礼物,他在佩思郡访问时获赠一只可爱的红松鼠玩具,转送给小王子。

22日下午3时,小王子的外祖父母迈克尔和卡罗尔驾车驶入肯辛顿宫。紧随其后的,是小王子的教父杰米•劳瑟-平克顿,他是威廉王子最信任的助手之一。而小王子的舅舅詹姆斯和小姨皮帕分别开豪车和搭出租抵达。

虽然记者没有在肯辛顿宫外捕捉到哈里王子的身影,但根据来自宫殿内部人士的消息,他出席了侄子的生日派对。

英国《每日电讯报》称,乔治小王子无意间创造了一项纪录。“未来的君主在父母的陪伴下庆祝周岁生日,这在世人的记忆中是第一次。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满周岁时,她的母亲不在身旁;查尔斯王储满周岁时,他的父亲在马耳他执勤;威廉王子满周岁时,他的父母均在出访加拿大。”

铁杆粉丝守在门外

宫殿里,小王子在父母和宾客的簇拥下度过他的第一个生日;宫殿外,来自世界各地的铁杆粉丝聚集到一起,共同庆祝小王子生命中这一重要时刻。

马丁•赫姆扎是德国人,他特意在乔治小王子过周岁生日时带女儿来伦敦度假。“我们拍到了哈里王子!”赫姆扎兴奋地说,“可惜凯特王妃的车窗玻璃太黑了,我们看不到她。不过我们还会在这儿等下去,我们可不想错过什么。”

多里•奥弗比来自遥远的大洋彼岸美国,她说:“很快我就要回美国了,这是我见到王室成员的最后机会。去年11月,我跟凯特王妃说了一句话,那真是我生命里最幸福的三秒钟。”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