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8月大乔治小王子酷似爸爸威廉翻版

英国8月大乔治小王子酷似爸爸威廉翻版

威廉王子一家走下飞机。(图片来源:东方ic)    

英国威廉王子夫妇与8个月大的乔治小王子4月7日抵达新西兰,这也是小王子首次海外出访。威廉一家人预计在新西兰与澳洲待上3周。可惜今天天气不佳,惠灵顿风强雨大,能见度很低。  

乔治小王子去年7月22日出生后难得公开露面,肯辛顿宫表示,宝宝这趟行程只会出席特定的几个活动。   这是凯特王妃首次造访澳洲与新西兰。一向时尚品味出众的她,这次一身红色双排扣外套与同色系的平顶小圆帽,抱着小王子走下飞机。

   威廉王子曾多次访问两地。他在1983年就跟着父母查尔斯王子和黛安娜王妃出访,最近一次是2011年慰问新西兰基督城地震和澳洲洪患受灾民众。   英媒报道,威廉一家人下飞机后,就直接前往新西兰总督府,接受正式欢迎。  

新西兰全国极关注这次出访,热切讨论像是乔治小王子的汽车安全座椅有没有装好,或是新西兰是否继续保有王室等各种相关议题 。(文字来源:中新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党超峰 标签: 乔治 威廉 王子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