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副首相呼吁国际足联取消俄2018世界杯主办权

作者:林雪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8 20:39:02

 

英副首相呼吁国际足联取消俄2018世界杯主办权

    资料图:英国自由民主党领导人、副首相克莱格。(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7月28日电(林雪晴) 据美联社报道,英国副首相克莱格7月27日表示,希望俄罗斯被剥夺主办2018年世界杯的资格,以此惩罚俄罗斯总统普京对乌克兰危机做出的“好战行为”。

克莱格27日告诉英国《泰晤士报》,普京能获得在俄罗斯举办最大足球赛事的美事实在不堪设想。

在克莱格发表此番言论之前,德国的议员曾呼吁不要在俄罗斯举办世界杯,另选国家,因为传言称俄罗斯参与了在乌克兰击落马航客机的事件。

克莱格表示:“你不能让如此美好的赛事被俄罗斯在俄乌边境的丑陋行径破坏……我不知道在人们忍无可忍之前,要有多少人被袭击致死。”

据新华网报道,俄罗斯在2010年赢得了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权。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