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8旬老妇勇斗歹徒 强制其在警察局思过(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印度8旬老妇勇斗歹徒 强制其在警察局思过(图)

八旬老妇协助抓获歹徒并强制其在警察局蹲坐思过。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媒25日报道,曾任小学女教师的印度老妇在印度中央邦拉特拉姆镇的自家房屋中抓获了强盗,并强制其在警察局蹲坐思过。

  据报道,这位85岁的老人是一位寡妇,其所有子女都在孟买外出打工,老妇在19日晚遭到强盗攻击,她决定制止罪犯的行为,并向他们泼了一桶水。

  据悉,其中一个青年人试图抓住她的胳膊, 然而这位曾经的女教师拿起工具开始攻击歹徒。十分钟后警察来到了其住所,并抓获了罪犯。

  在警察局老妇不仅指认了罪犯,还强制他们蹲坐思过作为惩罚。由于老妇表现出的勇敢精神,警察局决定奖励她一部电话以及5000卢比(80美元)奖金。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印度火车与校车相撞致12死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