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航客机或因沙尘暴坠毁 全球民航7天内3起空难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7-25 08:56:00

阿航客机或因沙尘暴坠毁 全球民航7天内3起空难

阿尔及利亚航空一架载了116人的客机24日在非洲北部失联坠毁。出事原因可能是遇上来自撒哈拉沙漠的沙尘暴。(资料图)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5日报道,阿尔及利亚航空一架载了116人的客机24日在非洲北部失联坠毁。出事原因可能是遇上来自撒哈拉沙漠的沙尘暴。这是一周内第三起涉及民航机的严重空难

这架飞机在当地时间凌晨1时17分从西非内陆国家布基纳法索(Burkina Faso)首都起飞,目的地是阿尔及尔,可是50分钟后却与地面失联。阿尔及尔官员说,客机当时正飞越马里东部的加奥(Gao)。客机上有11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乘客来自多个不同国家,但法国人最多,有51个。

17日,马航MH17在乌克兰战区上空被击落,机上298人无一生还;23日,中国台湾复兴航空一客机在澎湖坠落民宅,导致机上48死10伤。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