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世越号”事故100天 韩民众游行讨说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世越号”事故100天 韩民众游行讨说法

“世越号”事故100天 韩民众撑黄伞游行向政府讨说法(网页截图)

  原标题:“世越号”事故100天 韩民众撑黄伞游行向政府讨说法(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韩联社、SBS电视台、NEWSis新闻网站等韩国媒体报道,7月24日是韩国“世越号”沉船惨案发生100天的日子,遇难者家属以及市民团体于之前的23日纷纷撑起黄伞走上首尔街头游行,在哀悼遇难者的同时要求政府履行诺言,尽快制定“世越号特别法”,公开事故真相。

  24日,韩国各地悼念“世越号”事件100日的活动都在继续,韩国珍岛、京畿道、忠清北道等地随处可见代表悼念意义的黄色标志,全国要求政府落实制定“世越号特别法”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

  距沉船事故发生已经过去100日,而搜救工作仍然没有结束,关于遇难者家属赔偿问题和公开真相的“世越号特别法”制定问题,也因韩国朝野两党的权力之争而陷入胶着状态。

  虽然韩国政府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处理好“特别法”的制定问题,朴槿惠总统也曾向遇难者家属约定将制定“世越号特别法”,但韩国朝野两党对于遇难者家属的赔偿方式存在不同意见,两党对于案件调查权的争执让“特别法”的制定停滞不前。(海燕)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